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塑料加工行业在行动(七)

0
2020-02-15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当前,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各行业都在积极行动起来,出钱出力,以各种方式与疫情做斗争。此前我们对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事例做了六篇报道。

    本期我们整理了部分地方塑料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捐钱捐物;迅速恢复生产,提供急需的医用物资和生活用品;积极支援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建设;响应中央复产复工号召,积极为复工做准备等事例,分享给大家!
积极支援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建设的企业
1、上海上塑控股集团援建河南省“小汤山”医院

 

 

 

 

    上海上塑控股集团在1月31日晚上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需提供一批管材类物资的通知,该项目是河南省“小汤山”,并要求2月1日物资要到现场。集团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并于1日凌晨将所需管材送到施工现场。
积极捐款捐物,资助抗击疫情的会员企业

 

一、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0万元

 

 

 

 

    2月1日,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向宁波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向北仑区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共计500万元,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二、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

 

 

 

 

    1月30日,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三、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

 

 

 

 

    1月30日,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向江北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四、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2月1日,宁波勤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象山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五、重庆太岳科技捐款5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重庆太岳科技有限公司捐款数万元支持武汉,用于抗击疫情。

六、宁波豪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66万元

 

 

 

 

    1月31日,宁波豪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韩红爱心基金会捐赠2.66万元,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疫情。

七、宁波仕波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捐赠水马围档、路锥等隔离物资

 

 

 

 

    随着疫情形势严峻而复杂,多地实行交通管制,对用于物理隔离如水马围档、路锥等产品出现严重紧缺。宁波仕波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以最高效率组织调配大量库存产品,并抓紧发货,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2000余个水马围档、1000余个路锥发往各地。


八、上海田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及物资,并协调联系生产疫情所需物资

 

 

 

 

    在奉贤区当地捐赠9吨消毒剂并亲自送达各个村镇,并捐赠2万元支援武汉一线。在得知灌装的塑料容器紧缺时,公司主动联系同行业原料厂为容器生产厂供货,形成塑料原料、容器生产和消毒剂生产厂家的产业链一条龙生产。


九、朴蓝聚烯烃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朴蓝聚烯烃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结合自己从事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宣传在抗疫中的作用,报道该公司上下游企业的抗击疫情一线事迹,并向所在的开发区捐赠口罩1000只。

十、苍南县塑料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共捐款134.43万元

 

 

 

 

    截止2月13日,苍南县塑料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共捐款134.43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积极组织生产,保证疫情急需用品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企业

 

一、昆明智旺实业有限公司优先生产供应消毒水用中空吹塑桶

 

 

 

 

    昆明智旺实业有限公司心系疫情,得知疫情导致医疗物资短缺,公司考虑到现有中空吹塑桶库存,决定优先供应生产消毒水企业,提前召集员工队伍,亲自带领大家一起为消毒水工厂及时供货,装车、发货,为祖国、为云南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二、陕西科龙塑业有限公司满负荷生产小中空包装容器

 

 

 

 

    面对疫情,陕西科龙塑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紧急组织所有员工于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全部到岗,吃住在厂,封闭管理,满负荷生产聚乙烯小中空包装容器。由于春节期间生产包装容器的原材料聚乙烯原料备货有限,陕西科龙塑业有限公司积极与陕西亿海石化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陕西分公司等公司联系协调,顺利拿到原材料,保证生产所需,诠释了当代企业的担当。

三、上海延锋金桥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紧急生产医疗负压救护车配套部件和物资

 

 

 

 

    在得知江铃汽车急需13000多台医疗负压救护车驰援疫区,希望各专用零部件供应商提前快速生产,上海延锋金桥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及时组织与之配套的产业链企业行动起来,放弃春节期间的休息,加班生产。

    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改性塑料研发和生产单位,生产的一款材料“塑日丽ABSK7040”也是配套物资。公司在1月31日接到通知后,立即加班加点以保证该牌号物料赶在2月3日前送达生产工厂,最后顺利发货保证了医疗车的装配和生产。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面前,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积极响应,为抗击疫情尽力,为国家社会尽责!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