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导组莅临国星光电检查指导

0
2020-02-15 来源:中国照明协会

 2月14日下午,由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所研究员王鑫和浙江省卫生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医师倪胜组成的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导组深入国星光电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督导检查。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谭德平、佛山市市长朱伟、佛山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开机、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俞宙虹、佛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泽锋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国星光电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森,党委副书记万山,副总经理李奇英,副总经理温济虹等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

 

王森总经理向国务院工作指导组和省、市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情况,尤其是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国星光电作为国内最大的LED制造企业之一,员工数量多,人员流动大,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广晟公司以及市、区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建立健全的公司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设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在公司大门、饭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专门检测岗位,严控严防;同时利用微信、海报、横幅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员工防疫意识,传播正能量。目前,国星光电符合条件的员工正按照相关规定陆续安排复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王森总经理向国务院工作指导组和省、市领导一行汇报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国务院工作指导组一行在听取王森总经理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外地职工返岗、身体健康、住宿隔离及就餐情况,重点检查了公司食堂、宿舍的防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国务院工作指导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国星光电再接再厉,站位再提高,举措再细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切实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场硬仗。

 


国务院工作指导组检查饭堂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朱伟市长深入了解国星光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后,他表示,国星光电防疫方案细致、防疫措施到位,希望国星光电要发挥好佛山企业复工复产的带头作用,细化落实“四个到位”和“8个一”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为我市经济做出贡献。针对公司提出的防疫物资采购等问题,朱伟市长表示佛山市将尽全力、多渠道协助企业采购物资,最大限度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感谢国务院工作指导组和省、市领导一行的指导和肯定,接下来,国星光电定将在广晟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出国星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