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康力源积极捐款百万, 彰显社会责任带头复工复产

0
2020-02-18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衡墩建先生,满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市带头向抗击疫情捐款100万元,并与十家企业联合倡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市企业家要做党委政府决策的践行者,做推动经济发展的领跑者,做疫情防控胜利的助力者,积极行动,守望相助,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一千多万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于2月12日起逐步复工复产。

积极做好防疫保障,员工上岗严格进厂登记检测和消毒,办公区、生产区专人消毒,员工错峰分批就餐,避免聚集。

公司全面实行“健康打卡”,及时准确掌握员工工作及健康情况,做好企业及员工的防护,目前正全力以赴,加快全面恢复生产。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公司充分发挥技术研发创新优势,极速开发向广大消费者推出 了“客厅战疫”系列健身器材,极速速递送货上门,为在防疫中坚守在家的人们献上健康的选择。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我们康力源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克服困难,彰显社会责任,稳定就业恢复生产,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全力追赶2020年被“疫失”的春天。



倡议书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致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的倡议书

 

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正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群策群力,日夜坚守,为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长城。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最关键时期,广大在邳企业与邳州人民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同时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责无旁贷应当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为此,我们联合倡议:

 

一、提高站位,服从指挥,做党委政府决策的践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作为社会的基本细胞,在疫情防控中不能成为“薄弱地带”“真空地带”,我们要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配合属地做好防控管理,有序复工、规范管理,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终端见效。

 

二、干在前列,当好表率,做推动经济发展的领跑者

 

困难与期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让我们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早谋划、快行动,全力以赴保订单、保市场、保供应链,持续推动企业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以更加优质的发展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探路先行。

 

三、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做疫情防控胜利的助力者

 

团结凝聚力量,大爱催生希望。邳州大地滋养了邳州企业,邳州大地成就了邳州企业家,邳州企业家与邳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疫情当前,是对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家担当精神的考验,是企业不忘党恩、回报社会的关键时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一人力薄,万人力坚。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上下携手同心、合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邳州加油!邳州必胜!

 


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衡墩建

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杨春明

沂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剑群

徐州东方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国民

江苏中能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建方

江苏东方黎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黎明

徐州天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希强

江苏德鲁尼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  勇

徐州盛和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福华

江苏兰蒂斯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建国

江苏闼闼木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巍

 

2020年2月17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