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看文教办公用品行业行动暖人心

0
2020-02-20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众志成城、投身抗“疫”,成为全国各行业人们的主旋律。广大医疗工作者在一线奋力救治病患,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让人动容,也使人为之振奋。在另一片“战场”上,文教办公用品行业企业也在拼、抢、战斗……


 

01

   得力

 

爱无界、心同在——得力日籍员工以行动诠释大爱无疆。身在日本大阪的得力日籍员工镇西清司以个人名义通过远洋快递向集团无偿捐赠防疫口罩。

疫情爆发以来,口罩始终是炙手可热的防疫必备物品,社会各界都有很大缺口。在这种艰难环境下,镇西花费大量精力,辗转多处商家,最终筹集到4680只防疫口罩,及时将口罩寄送至集团总部。镇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祝愿词的内涵,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传递了力量。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爱心不分国界民族,温暖不分咫尺天涯,面对危机和困难,得力人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力量为同仁,为企业,为社会默默散发着光热,将这份爱的能量一直传递下去,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02

  齐心

 

强保障——齐心多举措保证员工健康与个人权益。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公司积极响应和遵照政府号召和要求,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公司云视频办公业务优势,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和节后远程办公方案,此外对公司园区采取严格的防疫防控和消杀管理措施,加强员工出入管理与检测,全力保障复工员工健康安全。

公司成立多个专项基金。一是用于保障集团员工及家属, 客户及家属防疫物资需求;二是针对湖北及重点疫区员工生活保障,每月发放生活补贴。此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所产生的医疗费用,除国家承担部分, 全部由公司员工关爱基金承担。如果集团员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幸离世,集团将承担员工子女学费直至大学毕业。

疫情期间,集团提供免费云视频会议服务,助力各行各业减少面对面接触,助力疫情控制。

齐心集团在疫情爆发期间,将大爱、坚韧与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

 

 

03

   广博

 

暖心房——广博为经销商送来抗疫慰问包。当前举国上下共抗“疫情”,口罩和各类消毒用品极度稀缺,广博集团排除万难,通过多种渠道集中采购口罩和消毒用品,为客户能在抗疫复工中的平安健康献上一份心意。

 


 

 

用心打包,速递大爱与温暖

 

当满载着口罩的车辆疾速驶入集团的那一刻,广博文具的志愿者不畏寒冷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戴着口罩,认真麻利地打包好一个个慰问包,时间紧张顾不上吃饭,一想到能为客户送上一份心意与安康,他们兴致高涨、忘我投入!

广博集团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出台多项政策为广大经销商群体缓解压力,现在更及时送上口罩与消毒用品,体现了始终奉行与万千渠道伙伴互利共赢、风雨同舟的理念。

困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广博人相信,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04

   贝发

 

不怕!生产忙,人员少,订单急——公司全员来帮忙。眼看着订单交付日期因为疫情影响一再延迟,面对着每天近两百人的人员缺口,贝发集团有限公司从营销、研发、品管、物流等管理部门到各后勤职能部门,安排人员奔赴一线生产包装,共同促进订单如期交付。

不同的风格,同样忙碌的节奏,每个人每个部门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有条不紊。

 


 

 

戴上口罩、坐镇车间,我们都是最美的人

 

爱与责任让我们更勇敢直面困难。在这场抢订单、补缺口、共渡难关的战役中,没有一个人缺席,所有贝发人都在为此付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