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照明企业严密疫情防控陆续复工复产(二)

0
2020-02-20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面对当前疫情造成影响,各地照明企业一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中国照协微信公众平台收集了近日复工的各主要照明企业信息供大家参考,希望相关照明企业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员工身心健康,团结一致,战胜困难,迅速消除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1. 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

春开万物催华发,在已持续26日的全民战“疫”中,亚明党政工团齐发力,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统筹部署,高效防控,为员工安全、安心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今日,亚明正式复工!

 



检查结束后,戴书记指出,疫情面前,亚明坚决把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是国企担当的高度体现,在防疫防控工作方面,亚明快速反应、科学管理、有效防控、有序复产的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亚明党委书记、总经理苏耀康对戴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并表态,亚明必将充分发挥党政工团的带头作用,激发群众活力,上下一心,共度时艰。

2.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17日,三雄极光总部正式复工。所有员工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好口罩,双手、鞋底需进行彻底消毒,经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正常之后(每天至少2次体温监测,全员留档)均可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班期间,办公室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采取线上交流的模式,避免人与人面对面接触。疫期间,减少聚集性会议,提倡采用移动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公司提倡有条件的员工自带午餐,并安排食堂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打包好的工作餐,员工分时分批领餐,就餐要求单向就座、增大距离、避免交谈。公司保洁员在大家上班前,对办公室、饭堂、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为全体职工提供安心健康的工作环境。

除此之外,216日前三雄极光严格按照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对近期去过湖北省的同事做好慰问、安抚、隔离以及健康状况跟踪登记等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对清洁工、保安员等密切接触岗位做适当的防护培训。

 

3. 龙腾照明集团公司

210日,龙腾照明集团公司正式复工。本周,扬州市张宝娟市长及相关领导来龙腾生产基地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张宝娟勉励企业负责人龙腾照明董事长龙慧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深挖潜力,加快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减至最低。龙腾员工备受鼓舞,坚决按要求做好复工防疫工作。

4. 冠雅照明/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

冠雅照明/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特殊时期在公司“防控小组”努力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情况下,备案获准210日复工。公司组织特殊的“防控小组”,制定周密的“防控工作手册”,采取最严密的特殊防控措施,设置多道检测防护安检岗位或定点,统一组织采购防护防控用品、设施和仪器等物资。特别重视公司大门口的管控:员工进入工厂前,需正确佩戴口罩,车辆和人员均需填写假期去向登记表、体温检测、全面消毒后方可进入厂区。

公司定期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全面的清洁消毒处理,上班期间,全体员工须正确佩戴口罩,不得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聊天,电梯暂停使用;用餐期间,分批次到食堂就餐且不得面对面吃饭交谈等举措,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加强特殊时期的防控知识的宣传,增强全体员工防护意识。

5.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217日,海创企业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复工了!面临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考验,方大智控贯彻落实政府相关防控要求,以职工及公众的身体健康和公司的正常经营为第一要务,特制了相关防控工作方案。公司全员积极响应,确保安全复工,稳定生产。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方大智控安装在南苑街道的智慧灯杆通过屏幕也在向大众传递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这些智慧灯杆在防疫工作中起到关键作用,实现了智慧安防视频监控、智慧紧急报警求助、智慧环境信息监测,这些数据通过指挥信息管理指挥中心联结起来,可以实现对城市基础设施24小时自动监控,并将责任落实到职能部门。

6. 江西兆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在完成复工报备流程、经过严格审核批复后,位于青山湖高新园区的江西兆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正式恢复生产,300条生产线,600名工人正在加紧生产手上的订单。江西兆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庆介绍到,即使相比起往年落后了十多天的生产能力,他们也丝毫不敢懈怠,从防疫物资,到人员管控,都严格落实省市区相关部门要求。

江西兆驰光电总经理解庆说,这个防疫物资,我们做了一个充足的准备,比如说我们的口罩至少预备了20天以上用量,酒精、消毒水、手套等,以及我们还做了一个独栋的隔离区,如果从外面新来的员工,我们都会立即进行隔离714天,这期间我们工资是照发的,之后才能正常恢复上班,对这些回厂的员工,从疫区回来的,我们带他们去医院做ct 验核酸检测,以及验血,所有的检查费用我们企业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