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疫情 眼镜行业在行动(十)——四川省眼镜商会

0
2020-02-21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庚子年初,一场突出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中国大地,打乱了全国民众的正常生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驰援武汉。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加油鼓劲,向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防护尽一份微薄之力,四川省眼镜商会秉承坚持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商会的纽带作用,利用行业的整体优势,在第一时间向各会员单位和业界同仁发出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号召各会员单位全力参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商会及各地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向各所在地医院、公安、武警、街道、社区、小区、环卫、卫生服务中心、卫键部门、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红十字会、工商联等一线人员,近100家单位捐赠了防护物资。2月10日,商会会长杨亦米、秘书长彭良亲自将800副护目镜送到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据不完全统计,我商有34家会员单位和6位企业家,共为疫情防控捐赠:护目镜14138副,口罩1400个,一次性手套10000双,84消毒片4000粒,拭镜纸74700片,共计价值近60万元,现金捐款61.37万元,累计捐款捐物金额逾120万元。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二
捐赠现场三
捐赠现场四
 
 
捐赠现场五
 
 
捐赠现场六
 
捐赠现场七
捐赠现场八
 
 
捐赠现场九
捐赠现场十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商会及全省眼镜行业同仁,将继续携起手来,坚持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按照从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布署,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而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