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守望相助显真情

0
2020-02-21 来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14亿全国人民的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国务院国资委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第一时间发起倡议,陶瓷行业各省地市协会及企业积极响应,积极为武汉及各地抗击疫情提供紧需物资,贡献了行业力量。
各地的陶瓷艺术家不忘初心使命,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自中陶协发出倡议以来,各地方陶协及多名陶艺家积极向相关部门多次捐款捐物,积极响应中陶协号召。
 
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
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响应中陶协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赠,通过捐资捐物等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江西省254位陶艺工作者纷纷捐赠作品;向本市统战部及红十字会捐款合计近4万元,用于购买医用防护服及口罩。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
 
 
    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积极响应中陶协号召,自发出倡议以来,陶艺家们捐款捐物活动一直在持续进行中。截止目前,有55位陶艺家捐款五万余元,89位陶艺家捐赠了作品。福建德化县苏献忠、徐瑞峰、陈明良等共37位艺术家于2月12-20日在网上拍卖代表作品,所得善款捐赠用于德化县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德化县林冬阳戴云山艺术馆组织陶艺家拍卖作品用于抗击疫情。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1月29日向各分会、各陶瓷企业及全市陶艺工作者发起倡议书,号召广大紫砂从业人员发扬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向慷慨解囊的紫砂艺人学习并通过市、镇慈善机构积极付诸行动。以史俊棠会长为首,顾勤、九隽团队、范泽锋等陶艺家们率先捐款,大家纷纷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20日,宜兴陶艺、紫砂界有915 人为“冠状新型肺炎”疫情捐赠慈善爱心款,总计395 万。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坭兴陶行业协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坭兴陶行业协会用实际行动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由当地四位国大师李人帡、利成世、黄海基联合倡议,在钦州坭兴陶行业协会群中发出,号召广大坭兴陶企业及从业人员发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汇成河,截至2月2日协会共收到276笔(含公司、工作室和个人)捐款共计116866.88元,协会将全部捐款汇到钦州市红十字会。
 
广东大埔县陶瓷行业协会
 
广东大埔县陶瓷行业协会在2月9日向会员单位发起倡议,积极弘扬团结互助的伟大精神,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截止到2月20日共筹到捐款365000元,将用于统一采购防护物资。
 
河北唐山市陶瓷行业协会
 
河北唐山市陶瓷协会组织当地企业及陶瓷艺术工作者向当地政府捐赠款物300余万元。
 
在这特殊的时刻,全国凝聚一心,人民众志成城,陶瓷行业众多爱心企业、人士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物资,为医务工作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提供强大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在此,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向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大师联盟捐赠名单
 

 
景德镇市陶艺家向市委统战部捐款购买医用防护服及口罩明细
 
 
 
 
大埔县陶瓷会员单位捐款名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