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时刻】“真诚”援手不言谢,“大爱”无言一家亲

0
2020-02-23 来源: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2020222日,法国家族企业罗盖特决定向连云港市政府捐赠7000N99防护口罩。所有口罩已于今天正式移交连云港高新区并转交连云港市政府,用于缓解第一线抗击疫情人员的防护需求,为众志成城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湖北乃至全中国都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斗争当中。疫情不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同时整个中国为这场斗争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也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抗击疫情不仅仅是某一个地方的事情,而是所有企业,机构和每一个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疫情爆发以后,口罩等防护用品频频告急。世卫组织130日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在全球范围内,高标准的N95/N99口罩更是一罩难求。罗盖特中国充分发挥其海外母公司的优势,第一时间行动,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终于采购到一批N99标准的防护口罩。此后,罗盖特国内外公司共同联手,克服了种种运输困难,最终将它们运抵中国进行捐赠。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第一线奋战的抗疫工作者当然不是百毒不侵,他们都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丈夫、妻子、父母或儿女,我们不能眼看着他们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条件下跟病毒战斗。正是在这异常艰难的特殊时期,罗盖特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最高标准的口罩,确保英雄们都能保护好自己,战胜疫情,平安回家。”罗盖特中国区总裁陈业宏如是说。

 

 

罗盖特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负社会责任感。2001 年起罗盖特首先在连云港建立了生产企业,此后逐步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近百年来,罗盖特利用天然谷物,不断创新,为食品、营养和医药健康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真诚、卓越、前瞻、关爱,是罗盖特一直秉承的企业价值观。

截至目前,罗盖特已陆续向武汉、连云港、南宁当地一线抗疫人员捐赠11,400个医用防护口罩。我们仍将持续关注疫情,与社会各界一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最终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