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经济平稳运行倡议书

0
2020-02-24 来源: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尊敬的全体会员单位、各位行业同仁:

 

年初开始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塑协)各会员单位、行业同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有为,捐款捐物、驰援重点医疗设施建设、加班加点赶工生产防控疫情用重要物资和重要物资的原辅材料,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企业和感人事迹。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明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中国塑协将按照国资委党委、轻工联合会的要求,深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掌握行业信息,分区分类分批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消除疫情对中国塑料行业经济的不利影响。为此,中国塑协倡议如下:

 

一、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在抗击新冠疫情、稳定经济运行这一总体战、阻击战中,塑料行业全体同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抓好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保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二、多措并举,全面启动复工复产

中国塑协全体会员单位、行业同仁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执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生产疫情重点防控物资及为疫情重点防控物资提供原辅材料的生产企业、生产人民生活保障用品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企业,要开足马力,积极组织生产,保证重点防控物资和人民基本生活物品的供应;其他生产企业,要创造条件有序复工复产,努力赢得发展的主动权。

 

三、分析疫情对塑料行业和企业的影响及应对政策措施

中国塑协各部室、各分支机构要主动与广大会员单位和企业、地方商(协)会、相关机构等加强联系,携手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产业链上涉及塑料制品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掌握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障碍,加强疫情对行业总体运行状况影响的评估,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和行业帮扶措施,并发挥渠道优势,向国家相关部委反映。

 

四、同心协力,夺取抗击疫情、经济平稳运行双胜利

中国塑协各位理事和分支机构主任、副主任单位,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在复工复产中做先锋,做表率;协会要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渠道,及时报道行业中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促复工复产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并在适当的时候对这些先进典型进行表彰;要发挥各方资源和平台的作用,在合资合作、产品推介、专业市场、技术支持、产业集群、信息咨询、产品开发、对外交流等方面,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全方位、及时高效和有价值的服务,保障行业利益,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为防控疫情和经济平稳运行做出贡献。

 

 

联系人方式:

办公室:

宋    悦,13581965135,

焦红文,13520839996

邮    箱:cppiabgs@163.com

 

信息部:

杨    森,18810977521,

姜宛君,18610531326

邮    箱18610531326@163.com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2020年2月2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