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抓生产 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在行动 续四

0
2020-02-24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作为民生领域的重要行业之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持续奋战,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市场供给。

 

以下是我们收集到的部分会员企业为各地战疫一线捐资助物、克服各种困难复工复产的最新消息。(截至2月22日,排名不分先后):
 
盼盼食品集团
截至2月20日晚6时,盼盼食品集团已将19批次爱心物资相继运抵湖北省中山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湖北西陵防疫指挥部、武汉市第一医院、湖北省妇幼方舱医院、黄冈市黄州总医院、襄阳谷城人民医院、黄石市阳新县防疫指挥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等湖北疫区70余家定点医院及相关部门。
在为“战疫”一线提供帮助的同时,盼盼食品集团积极加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市场有序供应。通过采取分批次、控数量等方式,免费为员工购买机票、专车大巴接送等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保证员工安全返厂复工。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全部北京市门店正常营业,在全方位加强员工防护和门店消杀工作的同时,提出“不打烊,不空架,不涨价”,全力保障稳定供应。2月8日,味多美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三保”行动倡议,并作出庄严承诺,与社会各界共筑疫情防线。
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月13日起,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援北京抗疫一线工作,陆续向北京西站工商企业协会、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北京怀柔医院、北京市中医医院怀柔医院、怀柔区疾控中心、北房镇、杨宋镇、庙城镇、九渡河镇、赵各庄村、太平庄村等地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食品物资,为废寝忘食奔波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

 

 



与此同时,御食园积极开展内部防控工作,对所有工作环节的员工进行严格的专项培训,全力保障价格稳定、供应稳定。疫情期间,御食园各大电商平台店铺均可正常下单发货,御食园工厂旗舰店还开通了企业直送业务,为本地居民提供当日免费送货到家服务。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心系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继2月3日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助1000多箱义利面包、北冰洋汽水等多种价值近23万元的食品物资后,2月21日,集团又向武汉雷神山医院白衣英雄们提供食品支援,此次驰援的共有1600箱义利面包、蛋卷和北冰洋饮料等。

作为百年老字号“义利”的母公司,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始终把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工厂及门店的消毒防疫措施,保证民生物资供应和购物环境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马大姐)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截至2月10日,马大姐先后四次累计捐赠50000斤焙仙君乳酸菌面包、南瓜薄片吐司面包、轻甜方格蛋糕等爱心代餐食品,受捐赠单位包括湖北恩施红十字会、河北定兴县一线防控工作者、大邱县红十字会,以及北京顺义赵全营镇一线防控工作者。马大姐用实际行动,为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心出力。


邦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2月3日,邦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制定并严格执行公司内部防控制度,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此同时,通过向西安、咸阳等周边地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食品物资,厉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月19日,心特软食品累计捐款捐物达40多万元。

 
杭州市余杭区蜜饯行业
疫情发生后,杭州市余杭区蜜饯行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阻击疫情捐款捐物。截至2月11日,合计捐赠资金42万元、物资价值2万余元。
其中通过塘栖商会捐款的有:杭州超达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杭州梅园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杭州灵鑫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杭州奥麦康食品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通过泰山村委捐款的有:杭州沈华食品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杭州永海蜜饯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万5仟元、杭州雅佳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万2仟元、杭州超山果品厂捐款1万2仟元、杭州龙洞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万1仟元、杭州姚哥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向泰山村委检测点捐赠物品食品的企业有:杭州超山果品厂和杭州龙洞食品有限公司捐消毒用酒精2大桶、杭州华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捐口罩800只。杭州余杭塘栖镇龙洞蜜饯炒货厂、杭州泰瑞食品有限公司、杭州龙洞食品有限公司、杭州永泰食品有限公司都捐赠了食品。杭州浙梅实业有限公司向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向崇贤沿山村委捐赠物资价值5仟元。

昭通月中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月18日,昭通月中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员工看望慰问昭阳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综合执法局和新闻工作人员,并捐赠了价值2.58万元的绿豆糕食品,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


成都中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之时,成都中冠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成都市斑竹园街道,新都区公安分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新都区中医医院,成都市第二中医医院,成都市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的一线防控工作者捐赠了累计价值共20余万元食品物资。


张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维持基本生产,保障了苏南硕放机场、无锡家乐福、苏州食行生鲜等企业的民生需求。
2月上旬,福吉佳食品组织公司员工及加盟商参与了稻香村集团向湖北疫区的募捐活动,并向工厂所在地政府的上百名一线防控卡口工作人员每天无偿提供当日生产的新鲜面包,江阴区域加盟商也向当地捐献了千余份爱心糕点,用实际行动为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