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行业防疫复工简报

0
2020-02-25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经过各地防疫部门复工审核,钟表行业企业第一批于2月10日第二批于2月17日,第三批于2月24日正式开工。
        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战“疫情 ”,钟表行业积极响应号召, 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个企业都成立疫情防控和保障小组,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每天严格落实消毒及防控措施,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实时监控运营状态,确保所有业务顺利开展。
        目前钟表行业复工企业约为60%,复工企业振奋精神,团结努力,坚持克服困难,在人员无法全部到岗;原材料运输受限,上游企业开工不足,造成零配件短缺,配套供应不齐;外贸订单交货延误、口罩等防护用品短缺;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坚持恢复生产,千方百计接受订单,生产和销售有序展开。钟表企业表示 坚守生产一线也是 抗 疫前线。 坚持把员工的 健康和安全排在第一位!在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措施保护员工健康。 建立应急机制,解决员工食宿安全,保证员工迅速地重新专注投入到工作中 。员工们也纷纷表示, 在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 一定 要 “坚守阵地 ”,为国家排忧解难。

        在这次抗击 “疫情”中,把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当成是一次修炼。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钟表行业和所有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一样无惧逆行,同舟共济。越是关键时期,越要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要立足本职 ,服从大局使命担当,扛起责任。

        春日如约,江山无恙 。加油, 一直坚持努力的全体钟表人

中国钟表协会

2020年 2月 25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