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携手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20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0
2020-03-13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自2017年始,在北京连续举办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展,对推进行业“三品”战略落地,引领消费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根据参展企业的反映和行业办展需求,协会决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主办“2020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Paperworld china2020)”。该展览将于2020年11月19-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协会将不再主办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展。
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已连续举办15届,一路走来不断探索,始终在文具人心中保持着专业化、国际化、求变求新的形象。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参与主办,致力于使该展会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打造一个具有交流、贸易、宣传信息及技术传播以及产业联动功能的国际专业展会平台,推动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日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发布通知,全面启动“2020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求行业领军企业、规模以上骨干企业、特色企业以及供应链企业积极参展;协会将继续支持参展企业展现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和新业态成果,并积极创造条件支持企业在展会期间开展特色业务活动或召开经销商大会;对于参展参观的地方政府、地方协重要经销商等,协会将提供个性化服务,加强招商引资、商贸经营合作。通过协会、合作方及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着力将展会打造成为企业发布新品、展示前沿技术、商贸交流合作、拓展新兴市场、品牌宣传推广、网罗行业人脉的行业高端、专业平台。
协会将努力使该展会成为行业的年度盛会,通过新品展示论坛活动、“思诞行”文具展品评选、贸易对接、优秀经销商表彰等和全社会宣传推广的新形式,展现行业在科技进步、创新发展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推进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向文具办公用品制造强国迈进。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