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主动作为 引领会员企业积极履责

0
2020-03-31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防控,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引领作用,号召会员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企业坚定必胜信心,带领行业搞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多点发力 支持复工复产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引导作用,协会秘书处多方协调,通过线上统计、问卷调查、电话调查等多种方式,了解会员企业和细分行业复工复产进度,陆续发布6期《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复工复产进度统计简报》,对疫情影响下文体用品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进行深入分析、对行业变化趋势进行合理预测,有效指导企业高效应对疫情。同时协会秘书处积极组织宣传力量,多部门合作,通过官网、两个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多媒体,采取重点采访、深度报道、多媒体展示、多平台联动发布等方式,做好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报道和企业先进事迹、先进经验的宣传推广。

减免会费 助企业渡难关

病毒无情,协会有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工信部和民政部关于应对疫情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倡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会秘书处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掌握会员企业实际情况,通过行业直报系统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为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度过难关,协会秘书处于3月初向全行业企业发布《免收湖北会员企业2020年会费》的通知,免收湖北境内会员企业各类别2020年会费,对这次疫情中遭遇较大困难并提出申请的湖北以外的会员企业予以核准减少或免交2020年会费。

守望相助 企业主动履责

同抗疫,共担责!协会秘书处在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也收到来自企业的慰问和回馈。有些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领导虽身在国外,仍心系抗疫,心系协会,主动联系协会秘书处缴纳2020年会费,并表示“疫情当前,会员与协会应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缴纳会费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履责尽责,与协会一道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还有些会员企业也在第一时间汇来2020年会费,并对协会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协会秘书处与会员企业携手同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行业全面发展!

 

                                                 (文/冯春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