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表捐款100万元抗击湖北疫情,致敬一线医护英雄

0
2020-02-17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陆续伸出了援手。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保护好企业自身运营和员工安全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和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天王表主动联系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了解到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具体紧缺物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承担着极大的压力的情况后,天王表立即做出捐赠100万的决定,用于湖北疫区购买紧缺的负压救护车及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天王表积极履行一个品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疫情持续的一个多月以来,天王表时刻心系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他们是24小时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从发现疫情至今,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不畏艰苦,不惧疫情风险,时刻担心着病人们的病情,坚守在最危险的地方,守护病人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现在依旧有不断确诊的病例持续送往医院,为了减少医务人员的交叉感染,减轻救治过程的压力,天王表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负压救护车以及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他们为了患者的平安不辞辛劳,天王表也希望为守护他们的安危与福利出一份绵薄之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人人都是行动者。天王表全体上下员工会积极做好一切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天王表始终相信时间的力量,寒冬终将过去,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