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造梦者空气净化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0
2020-02-20 来源:暖通家 杨天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造梦者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捐赠了200台的造梦者空气净化机,于126日早上八点发出,预计凌晨抵达武汉红十字会指定地点,27日能够分配到各医院的医护场所,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更洁净的空气环境。

据了解,此次送抵武汉的造梦者空气净化机完全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在甲型H1N1流感病毒去除率(1h)检测中,实测值为99.22%,完全满足了洁净度的需求。众所周知,空气净化机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有害气体、微生物污染物,可应用于医院等易产生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场合,满足对空气洁净度有较高要求场所的使用需求。

对于这场疫情来说,谁都不是旁观者,每个都要积极参与其中才能有效抗击疫情。造梦者作为新风行业的中坚品牌,在疫情面前敢于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冠状病毒的医护工作者提供相对安全的工作环境,让更多患者能够有效康复。众志成城,携手同行,相信在众多有识之士的参与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早日战胜这场疫情,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