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国祥在行动!

0
2020-02-21 来源: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中华大地。新型冠状病毒,改变了这个冬春。在肆虐的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在尽己之力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国祥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中央空调制造商,也同样希望为中国、为疫情尽己所能。

正月初三,国祥紧急成立“新建医院设备供应工作组”,整理全国未发货的净化空调设备清单(主要针对医院的直膨机组和新风机组),提供给医院空调设计单位。同时,分布全国的70多个办事处和服务网点均处于24小时在岗状态,优先为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经过前期的设计沟通和参数确认,国祥一批又一批机组发往全国各地医院。今日,又有一批医用净化空调已整装发货,投入到“新疆小汤山医院”——和田地区传染病专科医院和喀什地区莎车县维吾尔医院,主要用于负压病房、ICU病房等核心区域。专车送货,到达现场后,当天完成组装工作,尽快服务于当地老百姓。

面对疫情,我们风雨同行。我们向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者致敬,真心感谢你们的付出!相信,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病毒很快会被我们打败!所有期盼的眼神,所有牵动的心汇成一句话: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