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集团党委:不忘初心勇担当,践行使命战疫情

0
2020-02-22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关键时刻,为坚决落实上级党委针对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青蛙王子集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疫“防护网”,各支部守好企业“责任田”,充分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主体责任。

 

洗护工厂党支部:加班加点齐奋战

 

疫情防护物资频频告急、急需生产,在青蛙王子集团的复工申请得到批复后,这项艰巨的任务落在了洗护工厂的肩上,收到指令后,青蛙王子洗护工厂党支部书记、厂长韩新彬立即召集骨干召开网络会议,商讨复工事宜。在会议上,复工的号召得到了全体骨干的支持,党员们纷纷主动请缨加入生产,并动员符合复工条件的员工迅速返岗,成为复工复产的中流砥柱。

 


 

复工初期,员工心理波动较大,对疫情蔓延的恐惧、对生产环境的担忧,洗护工厂党支部书记韩新彬、组织委员张国柱、宣传委员李秀敏分头深入一线,一方面支援生产线的生产,一方面找机会与工人聊天谈心,缓解员工不安的心理。员工无后顾之忧,生产效率逐步提升。洗护工厂自复工以来很好地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确保了防疫物资的供应。

 

和润党支部:拥抱变革,快速反应

 

受疫情影响,省内外交通运输管控严格,终端商超门店客流骤降,疫情防护产品断货,青蛙王子销售工作受到严峻的考验。作为青蛙王子销售指挥官的和润党支部书记刘龙平,带领党员及销售精英,坚持疫情防控与销售两手抓,快速开发青蛙王子抑菌产品客户、打通货品运输通道、推进线上线下产品销售及相关工作,确保消费者能便捷地采购到防疫物资。

 


 

客服管理中心承载了青蛙王子产品开发、供应、订单接收、配送等青蛙王子销售后勤保障工作,和润党支部组织委员郑秀莲从1月28日起,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销售后勤保障工作,加班加点,加强与各生产工厂沟通联系,千方百计保障青蛙王子产品及时生产供应,克服各种困难快速打通产品运输配送问题,积极主动与各销售人员联系,创新改变客户订单模式,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和润党支部还及时启动各种应急保障措施,结合物流实际情况,及时满足疫情支持工作及市场需求,并且全力保障各渠道所售卖的各类洗手液、洗沐、护肤、湿巾等包含但不限于对病毒传播有预防作用的产品的市场价格稳定,均不得涨价销售,战疫情,保民生。

 

青蛙王子党支部:做好后勤保障,助力生产

 

作为后勤党支部,疫情期间应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仅多措并举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而且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一线生产稳定。

 


党员蔡菁所在的青蛙王子集团旗下润美纸业(福建)有限公司临危受命,第一时间火速转改生产线,主动肩负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的重任。蔡菁此次负责的是一次性口罩防疫物资的原材料开发、采购、通行物流协调、生产计划协调等工作的跟进,这是一系列艰巨的任务。如今全国原材料紧缺,开发采购十分被动,而且存在风险,并且所有物料需自行安排特殊通道物流运输。身为党员,蔡菁知道自己身负的使命,顾不上不满周岁的幼子,春节假期就已经在家上班,复工后又每日加班,开发近百家供应商,但洽谈下来可以合作的也仅有十来家。但这一切的辛苦努力,只为公司能够顺利生产出防疫物资,为“防疫”而战。

 


正是有这些不畏艰难的人们,润美公司在拥有医护级产品认证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以最快的速度和高效的能力,完成了10万级净化车间验收,即将进行一次性医用口罩量产;而青蛙王子集团不仅践行企业责任,第一时间捐赠价值200多万的爱心防疫物资,还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相关防疫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互联网+社群渠道的快速开发,甚至带动数十家上下游企业复工、稳产。但缺工还是摆在眼前的困难,这几日,青蛙王子集团党委党员群里发起了支援生产的倡议书,倡议书一出,党员们纷纷接龙报名参加生产。“生产任务确保完成,本职工作加班完成”,一位党员如是说道。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引领勇往直前。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在这场“战疫”的斗争中,青蛙王子集团党委每位党员都是战士,合力战“疫”,青蛙王子有必胜的信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