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海在行动——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0
2020-02-22 来源: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的春节格外难忘,一场新冠肺炎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每一个数字,更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举国上下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抗击疫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要同志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新海集团就十分关注疫情,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工作,积极配合开展各项防控任务。

 

疫情发生初期,新海集团就开始捐赠物资。125日,紧急调用其子公司宁波华坤医疗的库存物资,第一时间向当地市卫生局捐赠了54套洁净服和防护服。128日下午,又将华坤医疗库存仅有的10套防护服捐赠给该公司所在地崇寿镇卫生院。

21日,新海集团通过慈溪市总商会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各项物资,同时利用其公司在医疗器械业务优势渠道资源采购紧缺物资,通过慈溪市红十字会,向慈溪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医院等4家医疗单位,当地政府、街道社区捐赠了总价值2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些防疫物资主要包括红外测温仪、护目镜、手套、防护服、额温枪、消毒物资等,并根据捐赠单位定点抗击疫情不同需求专门配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新海集团将持续关注,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优化医疗器械业务的生产规划,拓展采购渠道,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之下,唯有同舟共济,才能共克时艰。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过不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让我们一起加油,静待春暖花开疫散时!

新海集团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及防疫工作者致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