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戚志胜检查日化公司合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0
2020-02-2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2月21日下午,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戚志胜同志来到北京一轻日化合资企业北京玉带芯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

 


 

戚志胜同志在主动接受体温测试后登记进入玉带芯园区,并仔细检查了人员出入登记台账和值班值岗记录等。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玉直同志对园区防疫情况进行了介绍,戚志胜详细查看了园区环境卫生、防疫防护措施等情况,询问了园区职工复工复产工作进展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园区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园区的防疫安全。另一方面要采取科学防控,严格管理,高度重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保证生产经营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戚志胜同志到一轻日化销售门市部、日化二厂职工宿舍进行了实地检查。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务必要加强返京人员的管控工作,密切关注外地返京职工及外地来京人员,及时报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对所有返京人员执行14天隔离观察。同时严格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和一轻控股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对在岗职工每日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做好各类人员的排查管理,把各项措施严格抓实落细。

 


 

孙玉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一轻日化大年初三就复产复工,高度重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控股公司要求部署,成立了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相关工作部门职责,落实“四方责任”,严格各项防控措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对各企业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及时传达有关精神,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通报有关防疫防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要求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汇报,早整改,早落实,继续细化强化工作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对履职不到位的干部,将坚决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