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开启 | 京珠钢琴全面复工

0
2020-02-24 来源: 中国乐器协会

 

 

京珠钢琴全面复工




2月17日,京珠公司开始了节后复工第一天的工作。 京珠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之上,积极努力恢复生产。



春节期间,京珠公司迅速响应上级政府及集团公司对疫情防控部署的号召,迅速成立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富瑜任组长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防控工作通知》、《关于京珠公司复工时间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一版)》等通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同时严格执行离京人员或与重点疫区有过接触人员于返京之日起自行在家或单位提供的隔离住所隔离观察14天的规定,充分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公司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方案的基础上,细化了门卫防控、班车防控、办公室防控、车间防控、保洁防控等管理,始终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复工前的全面清洁消毒







班车车长为乘坐班车人员测量体温



厂区入口放置消毒垫



门口设岗监测体温,排除异常










严控电梯使用



为进一步减少人口集聚,降低疾病传播风险,所有员工自带餐食,在工位上错峰用餐,公司提供微波炉加热。





一线工人紧张生产中






京珠钢琴复工了,也希望我们的广大经销商都平平安安,可以尽早复工,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京珠钢琴会和广大经销商一起树立信心,共度难关,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