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诚集团,全面复工

0
2020-02-24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疫情逐渐恢复,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已经复工了……

在复工的前提下公司也没有大意,安排每位员工都带好口罩,轻装上阵,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每天(勤洗手、勤消毒、勤测体温)公司室内每天都保持清洁、勤开窗,经常通风。全体健康办公。

12月份开始爆发的疫情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之中,江西三诚集团积极行动起来,以己绵薄之力向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帮助疫情控制。做为一个良心企业,我们深深知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有国哪有家。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系江西省樟树市政府重点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承袭传统古法与现代生物科技技术相融合的高新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公司作为中国营养联盟成员单位、江西省新技术和江西省名牌单位企业,多次获得省、宜春市先进企业、纳税贡献大户、三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三诚人,承继着以“山(三)为峰、以诚为本”的光荣使命与梦想,立足于雄厚的根基之上,一如既往地执著于打造品牌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害,使全国上下又一次面临严峻考验。三诚公司怀揣着企业梦想,秉持着家国情怀,曾切实支持国家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人民子弟兵捐赠活动。在抗击病毒的紧要关头,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樟树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理想,有担当!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给这场全民“战疫”增添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三诚心系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健康,希望通过捐赠来支持疫情救助工作。行胜于言,三诚将携手各方共同努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