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宏鸿农产品集团捐赠第一批急需物资驰援湖北

0
2020-02-2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宏鸿集团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努力保障广大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并积极援助疫情一线,充分履行社会责任。

29日,挂着齐心协力 共抗肺炎 宏鸿农产品集团捐赠急需物资驰援湖北”“众志成城 湖北加油横幅的爱心冷藏车,满载着近40000斤灾区急需物资从宏鸿农产品集团总部驶出,25个小时之后,第一批急需物资运抵湖北省孝感市。这批物资包括:猪肉、冷冻品、蔬菜等总价值近30万人民币的灾区人民急缺的农副产品。

出发前,针对本次捐赠活动,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慰先生向捐赠代表动员:

湖北省正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大疫情,宏鸿集团作为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我们必须发扬一贯的大爱文化,千里奔赴疫情一线,为他们送去急需物资。这是一件崇尚而光荣的事情!共同应对疫情,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先生对奔赴湖北的伙伴千叮咛万嘱咐:

其一,你们千万要注意防范,一定要保重身体,平安到达、凯旋归来;

其二,请代表深圳人、代表宏鸿农产品集团,把我们对疫情一线人民的关心、关爱,把我们的深情厚谊带到,宏鸿人与疫情一线的人民和抗击疫情的同胞们在一起!

作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宏鸿从未停止关爱他人的脚步。多年来,宏鸿一直热衷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无论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还是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无论是救灾扶贫,还是帮助残疾人就业,到处都留下了宏鸿人的身影。

做企业如同做人,宏鸿集团一直将打造优质安全农产品作为己任,矢志不渝;同时始终将关爱大众”“利他向善作为重要文化理念,不断传承发扬。

疫情当前,匹夫有责。宏鸿集团将持续关注疫区疫情发展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此,宏鸿集团向每一位奋战前线、守护生命的英雄致敬,向英勇的湖北人民问好,向千里送真情的宏鸿人点赞!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胜利!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