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产,战疫情:光威筑牢复工“防疫墙”

0
2020-02-25 来源:光威集团官方微博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的攻坚期。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光威集团在采取多种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于210日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开工日的早上7点,在西海园区南门外,身穿工作服的返岗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凭出入证有序进入园区。大家依次测量体温,登记备案,现场人人均佩戴口罩。防范疫情,安全复工,光威集团三大板块用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筑起抗击疫情钢铁长城

为防控疫情,营造安全工作环境,公司在进入厂区、园区、大楼的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点,部分地点设置第二道体温测量点,安排专人负责测量、登记。

食堂、宿舍、以及厂区园区等工作区域实行每日消毒常态化,由专人专区负责;厂区显著位置放置了专用口罩回收箱,将废弃口罩集中回收集中处理,避免二次污染;所有返岗员工每人每天可领到两个口罩;关于各种防疫知识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厂区内的各个角落……这一切都为给员工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为迎接全面复工,切实承担起保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的重大责任,公司食堂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可容纳八人的餐桌,实行对角线、分批次、分散就餐制,每天实行两次集中消毒,以确保职工健康。宿舍为圆满完成复产复工的保障任务,根据上级要求设置了百余间应急隔离房间,实现外省返威职工14天的隔离要求。

为确保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29日上午,公司在光威餐厅召开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培训。

光威户外董事长邓向阳,总经理苏屹,副总经理迟伟杰、张新明、张利军等领导出席,各厂厂长、各车间主任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口罩的选择和更换,不近距离接触养殖或野生动物,咳嗽或打喷嚏的正确方法,使用84消毒液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公司行政管理部部长刁晓燕现场宣贯了防疫知识相关要点及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

培训结束后,苏总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措施,作出指示,务必要落实到基层岗位上的每一个人,全公司上下都要绷紧防疫复工的安全弦,高度重视,尽职尽责,不搞形式主义作风,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确保公司安全复工复产。

集团公司邓总作出指示,在全员做好防护的同时,后勤部门措施必须跟踪到位,以确保职工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保障。

截至今天,光威户外、光威复材、绿色环保产业三大板块正式全面复工复产。

措施千万条,防疫第一条。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积极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打赢战,开工大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