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成员单位捐赠超2亿元

0
2020-02-25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多难兴邦,玉汝以成。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各理事单位的。面对疫情,他们积极主动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纷纷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奉献爱心。截至目前,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各理事单位共计捐赠现金1.681亿元和价值6849万元物资。

山西汾酒

127日,山西汾酒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0万,用于支持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129日,山西汾酒向汾阳市财政局捐款200万元,共同抗击疫情;22日,山西汾酒向吕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300万元,全力支持吕梁市疫情防控工作。山西汾酒累计为此次疫情防控累计达2200万元。

劲牌有限公司

125日,劲牌捐赠价值500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防中药配方颗粒;126日,劲牌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现金,12729日,劲牌5家控股及参股公司相继捐赠406万元现金;130日~31日,劲牌再次捐赠1300万元现金,截至目前劲牌公司累计捐赠湖北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已达1.17亿元。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

23日,牛栏山酒厂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向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基金会捐款600万元及价值268万元的1000箱消毒液和500支体温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131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向青海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400万元,主要用于青海、甘肃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向湖北省黄石慈善总会100万元,用于疫区防控工作。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还向青海省内各医院、社区、街道或村委天佑德75度高度酒45000瓶、37980各口罩。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

21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可调制4500吨消毒液德浓缩消毒剂。22日,向衡水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10万元用于衡水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下属企业板城就业向承德市、承德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50万元及调制3150吨消毒液的浓缩消毒剂。

河南宝丰酒业有限公司

210日,河南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向南阳市环卫部门捐赠2084消毒液;向平顶山市疾病防控中心和宝丰县疾病防控中心捐赠价值171万元病毒检测试剂,累计捐赠达300万元。

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130日,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汾阳市民政局捐资5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125日,湖北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襄阳市红十字基金会向襄阳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襄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

向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30吨乙醇消毒液(价值50万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