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湖笔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0
2020-02-26 来源:中国文房四宝协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州市湖笔协会的广大会员迅速行动,以各种方式参与支持抗击疫情的群防、群控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1、各企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镇、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有关防控的各项具体规定和要求,发动全体员工,切实做好本企业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2、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员工关切问题,维护社会秩序。对未经证实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齐心合力,做好防控。

3、坚决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严格落实政府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积极主动参与疫情的防控工作。如善琏湖笔厂马志良、双喜钱建粱、钱佳奇、张建洪、四德慎鹤云、永和凤王小卫及莫国良、钱伟粱都主动加入到镇上防控巡逻和卡点值班工作中。

4、发挥企业各自优势,量力而行,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捐款捐物。如:善琏湖笔四厂丁阿细捐款1.2万元;善琏湖笔厂马志良捐款1万元;春凤湖笔厂吕卫国捐1000元,吕韬捐1500个口罩;真鹿湖笔姚真泉、姚玉粼等2人在超市购买【方便面、矿泉水、饼干、水果】等价值1500余元,去双林、善琏、含山等卡点‘献爱心、送温暖’,在晚上9点有姚真泉、杨文、姚玉粼等3人赠送45份【水饺】价值450元,在善琏镇20多个防控卡点进行“献爱心、送水饺”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