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集团有序复工复产

0
2020-02-26 来源: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217日,在西凤集团制酒车间内,员工们戴着口罩,熟练地挥动手中的铁锹,起醅、上甑、蒸馏……随着一笼笼新酒汩汩流出,标志着西凤集团正式复工复产。

西凤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在检查中要求各生产车间,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复工生产五到位

按照上级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西凤集团结合公司实际,在强化疫情防控,保证职工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11日、16日,西凤集团公司召开了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合理调整,在认真执行防控预案的基础上,从落实属地联防联控要求、严格控制复工人数降低人员密度、准确掌握返岗人员情况、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多渠道储备消杀物品、多维度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强化监督检查和纪律执行、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等八个方面抓好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在西凤集团公司大门、生产门及车间大门设置有三道检测关口,员工凭上班通勤证、身份证和生活IC卡经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方可以进入生产岗位。各车间按照防控要求,设置专人负责消毒防护和体温检测,并要求全员全程佩戴口罩,分区域休息,私人物品定点分开摆放,工作餐采取盒饭分散就餐,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聚集。

据了解,西凤集团结合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实际,本次制酒制曲复产率达70%,接下来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逐步恢复包装及其他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