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精工向仓山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0
2020-02-26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响应,发挥企业外贸优势,第一时间拨款50万元用于全球采购医用口罩,希望为抗“疫”尽一份力量。在全球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抢到口罩并非易事,公司想尽一切办法,吃了不少苦头,多方打听,四处奔走。几经周折,仅有一批5万只口罩最先于225日深夜送达福州。公司当即联系仓山区政府相关部门,希望第一时间完成捐赠。后续到达的其他批次口罩,也将继续用于捐赠。
疫情发展初期,公司就成立了以总经理蒋维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通知文件,为企业尽早复产、复工做好准备。
基于企业拥有的非接触测温技术,面对市场上测温设备的短缺局面,公司决定启动“医用额温枪”生产。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推进。达产后,将对于缓解额温枪需求的紧张局面发挥积极作用。 
瑞达深知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国家的安定与繁荣,所以,疫情面前虽然企业力量很微薄,但一定要尽己所能,为抗“疫”尽一份力。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复产、复工”相关规定,做好本职工作,保就业,促发展,为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瑞达精工持续行动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