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酒业担当】酒类装备企业在行动

0
2020-02-27 来源: 中国酒业协会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中国酒业协会多家装备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西门子中国

疫情爆发后,西门子中国和西门子医疗中国已于2月3日宣布共同向武汉当地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医疗设备。本次捐赠的设备主要包括当地急需的CT、移动DR等在内的西门子医疗设备。这些设备对武汉当地医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断和筛查至关重要。西门子医疗于1月21日凌晨第一时间响应,向武汉当地医院提供用于重症监护的超声设备,并在10个小时内超速完成启动调货任务。与此同时,西门子医疗德国总部集结全球资源,调用最优化的洲际货运航班,优先全力保障中国的移动DR设备需求。西门子工程师在武汉宣布“封城”之际仍深入疫情第一线,以确保设备的安全抵达和及时装配。此外,西门子先进的配电设备正在为建设中的武汉第二座应急医院——雷神山医院的电力运行提供支持。

西门子在华企业620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累计捐款2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昆山新莱

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于2020年2月4日以自有资金向昆山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再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家优秀上市公司的责任担当!

 

 

乐惠国际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 80 万元。并率先于2月10日复工复产,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锐天科技

疫情爆发后,锐天(科技)紧急委托海外合作伙伴从马来西亚采购了数十万双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捐赠给武汉医院,价值十五万元。同时上马口罩生产线和口罩机的项目,为战胜疫情全力以赴!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