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盐业执法支队:抗疫情,食盐保障如何做?

0
2020-02-27 来源:南阳市盐业执法支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盐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牢抓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保障食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用盐需求,确保全市盐业市场稳定有序。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市盐业执法支队便迅速行动,支队领导班子提前到岗,靠前指挥,认真研判全市盐业市场形势,根据市区商超和部分县市出现的一些市场动态,开始提前行动,抢抓货源,并迅速报请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食盐运输及配送车辆正常通行,及时对接省内外多家制盐企业,采取铁路运输和公路运输相结合的方式向我市持续调进食盐,加大食盐储备,提高全市食盐应急投放能力,着力做好各县区、商超的食盐供应和调度,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用盐需求,目前全市各地食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疫情防护迫在眉睫,食盐供给关乎民生,为提高工作效率,业务人员到高速路口逐车接送,引导食盐运输车辆进入仓库。部分制盐企业难以安排运输车辆,市公司就千方百计自己调动车辆前往运输;疫情期间,搬运工难以落实,装卸工作受阻,相关科室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业务科、工业盐科、商超办、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的很多同志们一声招唤,挺身而出,同志们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全面消毒防护后冲上一线,没有防疫人员大家自己做,没有搬运工大家亲自上,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三个小时……,没有人停下,没有人喊累。
        刘书记和雷副支队长亲临食盐调运、仓储现场,带来了防疫物资,带来了全体盐业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一定要做好防疫防护,保障同志们的人身安全”、“积极调运,保障供应,一定让群众吃上放心盐,同志们辛苦了”,听了刘书记和雷副支队长暖心的话语,同志们备受鼓舞,干劲更足了。看着码放整齐的盐垛,大家开心的笑了,南阳盐业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使命。
        下一步,市盐业执法支队将密切关注疫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全市盐业市场食盐供应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盐业市场秩序稳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