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盐业执法支队:疫情之中保供应,危难之时显担当

0
2020-02-27 来源:南阳市盐业执法支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阳市盐业执法支队在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无一退缩,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定守护一方人民的用盐安全,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抗击疫情中诠释了盐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市盐业执法支队一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奋战在食盐安全供应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线。8名党员干部加班加点配合调运,保持充足的食盐储备;14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服务商超、商户,高效稳定的供应盐品;12名党员干部职工克服春节期间人员返乡造成的人手短缺困难,扑下身子实地装车卸盐;支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6个工作组,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员贯彻落实值班制度,止2月6日,除特殊情况外,其余九十多名党员干部响应号召,按照安排,分别下沉社区、走向门岗、来到家属院执勤,积极开展疫情防控;6名党员干部职工一丝不苟提供后勤保障,做好人员车辆消毒检测、物资准备等工作;还有15名党员干部职工时刻关注全市盐业市场动态,为维护食盐市场秩序做出不懈努力……

        大家以不同的身姿活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出了南阳盐业人奋斗拼搏、担当有为的时代强音,展现了食盐专营服务民生的责任与使命,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盐业人的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