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皇沟酒业积极行动,为柘城爱心捐赠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皇沟酒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前线人员的战斗情况,时刻牵动着所有皇沟人的心。

215日,皇沟酒业分别向柘城县人民医院与柘城县公安局捐赠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大爱无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这也是自疫情发生以后,皇沟酒业的第三次捐赠。

皇沟酒业柘城区域经理王理想在接受柘城电视台采访时真诚的说到:“看到所有的一线工作人员都在努力着、奉献着,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让人非常感动,皇沟酒业积极伸出援手,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柘城县人民医院与柘城县公安局负责人均表示:一批又一批的物资不断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阵地上,在当前物资紧张、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紧要关头,皇沟酒业捐赠的各类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这种心系疫情,驰援一线的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