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天明集团驰援信阳17160件医疗物资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面对信阳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短缺告急,心系家乡河南疫情重灾区信阳固始的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立即安排采购医疗物资,驰援信阳;同时号召天明人集众智提供采购途径,奉献爱心,为支持信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讲奉献、有担当”始终是天明人的优良传统!为了支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明人纷纷自发捐款,奉献爱心!100元、200元、3000元、5000元……短短2天时间累计捐善款12余万元,全部用于采购医疗物资。

▲天明人爱心捐款

姜明董事长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安排人员,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的情况下,经过多方协调,采购价值50万元的医疗物资共计17160件;包括N95口罩、防护服、手术衣、护目镜、免洗手消毒液、快速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

抗疫,天明集团捐助700万善款!携手微医集团搭建“新型冠状病毒实时救助平台”河南专区

25日,天明集团捐助700万元善款支持河南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其中:300万元用于奖励在河南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300万元联合微医集团补贴为“新型冠状病毒实时救助平台”河南专区提供义诊的医生;另外100万元定向捐助给信阳,用于奖励信阳市及固始、光山等826个管理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支持信阳疫情防控!

继向信阳市定向捐助100万元善款后,天明集团驰援信阳市和固始县的17160件医疗物资,饱含着姜明董事长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和天明人的爱心,被紧急送往信阳!

病毒无情  天明有爱  17160件医疗物资驰援信阳

213日上午1100,天明集团货运专车载着天明人采购的价值50万元共计17160件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直送信阳,其中价值35万元共计11500件医疗物资驰援信阳市,价值15万元共计5600件医疗物资驰援固始县。

213日下午1550,这批物资顺利到达信阳,天明集团城建集团副总裁赵中环代表天明集团将价值35万元共计11500件医用防护物资,包括N95口罩、防护服、手术衣、护目镜、免洗手消毒液、快速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正式转交给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