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公司捐赠15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0
2020-02-27 来源: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牵动着亿万人心。2020214日,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向樟树红十字会捐赠15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215日,捐赠仪式在四特酒公司举行。樟树市委领导、市红十字会领导接收了四特酒的捐赠,并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四特酒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自疫情爆发以来,四特酒公司上下一直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动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要求,开展紧张有序的防控工作。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四特酒公司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战,与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四特酒公司向樟树红十字会捐赠15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