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 两不误 西凤酒17日复工

0
2020-02-27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据官方消息透露,陕西西凤酒集团于217日(星期一)起,制酒生产系统及相关部门复工生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式上班。各分管领导根据机关各部门工作需要,安排机关工作人员分批轮流上班。

西凤酒复工文件显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提前组织召开分管系统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各项工作,明确领导责任,狠抓细节管控,严格落实返岗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和分散用餐要求,严格落实防护、消毒用品保障,确保公司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实际上,近期以来,西凤酒在全国展开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慰问活动,联合全国300余家经销商进行慰问活动,这深刻表现了,在疫情面前,作为老四大名酒的西凤酒,尽显名酒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西凤酒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尽最大努力持续提供健康支援,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凤集团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排查、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信息联络、后勤服务、安全保卫、舆情维稳、生产协调、子公司管控等10个专项工作组,配套编制了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方案、员工上班、员工用餐、门禁管理、公务车辆、消杀防疫、物料进厂及产品配送等8个管控制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据了解,211日、16日,西凤酒公司召开了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合理调整,在认真执行防控预案的基础上,从落实属地联防联控要求、严格控制复工人数降低人员密度、准确掌握返岗人员情况、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多渠道储备消杀物品、多维度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强化监督检查和纪律执行、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等八个方面抓好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除此之外,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先后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并设立防控疫情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充分发挥群团优势,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凝聚工作合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凤集团公司建立了员工健康信息档案,坚持全体人员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对员工身体状况、家庭成员、行程信息、基础人员信息等进行详细登统,确保全面掌握员工信息,做到行动轨迹、健康情况、接触人员的全面监控。同时,公司制作了《新冠肺炎防护指南》《公司复工疫情防控防护手册》等资料,通过微信群、电子屏、悬挂标语等方式开展多途径宣传,各部门开展专题防护知识网上学习培训,确保员工丰富防护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西凤集团结合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实际,本次制酒制曲复产率达70%,接下来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逐步恢复包装及其他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