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三厂日产1700多吨 全力降低疫情影响

0
2020-02-28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青岛啤酒三厂于211日全面复工复产,在切实有效的防控疫情的同时,调整生产节奏,加快生产步伐,努力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青岛啤酒三厂生产车间内,每小时5万瓶的国内最快瓶装酒生产线正在快速运行,另外一条罐装生产线也昼夜不停全线生产。车间定点消毒,人工也不聚集,在各自的生产岗位工作。

青岛啤酒三厂厂长刘德利

青岛啤酒三厂厂长刘德利:“我们是从210号开始进行复工准备,我们首先把我们工厂所有的区域以及生产容器和管道进行了杀菌,对于我们这个职工进厂要测体温,让他带好防护用具。从我们自身来说,周密的安排、缜密的计划,这给我们工厂生产启动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这是内部原因;外部原因我们确实感受到开发区的领导和我们平度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工厂的这种关怀和支持确确实实很大,比方说我们在物料的运输、在防护用品的配备,以及我们外来人员的进场,都得到了开发区管委大力的支持,我们非常感动。”

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青岛平度市开发区管委积极协调区内资源,同时对接职能部门和上级部门,对企业相关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正在建设的青岛啤酒三厂平度智慧产业示范园项目,在第一时间顺利复工建设。目前,土建项目、发酵罐主体制作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青岛啤酒三厂厂长刘德利:“现在我们青岛啤酒三厂正在进行100万吨的扩建,原来计划要531日完工,现在看来有所滞后。我们也在想方设法、争分夺秒争取把这个疫情给我们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甚至我们要挽回损失。今年我们肯定还会增长,我们对完成今年的任务还是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