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 青岛啤酒汉斯公司在行动!

0
2020-02-28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也深深的牵动了我们的心。129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艰难时刻,使命担当。青岛啤酒汉斯集团公司未曾停下抗击疫情的脚步,27日~8日,青啤汉斯汉中大区携手汉中恒星合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向汉中市应急指挥部、市公安局、交警武警消防支队、市疾控中心,市血站、火车站、国家电网、通信等25家单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送去我们的汉斯小木屋苏打水,向每一个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27日,8日,青啤汉斯河南大区经销商洛阳龙酿岩凡,温县春峰,汝州亿徳,新密永发,新乡厚德分别给洛阳市环卫工人,温县公安局,汝州市煤山街道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密市城关镇高沟村防控疫情指挥部,新乡社区,街道办捐助汉斯小木屋易拉罐共计3700多箱,向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英雄致敬!

27日,青啤汉斯陇东大区西峰华池县经销商喜发门市部等向县红十字会捐赠汉斯小木屋苏打水,方便面,水果等物资,随后将送至县医院,疾控中心,交警大队、城环卫工人等十个单位。

25日及6日,青啤汉斯渭南大区富平经销商鹏昌商贸有限公司向富平西禹交警大队,交警二中队,高速路口执勤交警,医护人员等送上消毒液,医用口罩,应急食品等所需物资,为抗击新冠病毒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青啤汉斯渭南大区临潼经销商宏兴商行、君成商行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临潼车站派出所、行者街道办、西泉派出所等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茶饮料,消毒液等物资,勇战疫情,有我!

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用行动点亮希望,将爱汇聚成最暖心的力量。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一起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