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宝鸡公司生产消毒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2-28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130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陈仓区委书记霍铁桥的陪同下,莅临青啤宝鸡公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徐省长指出,青啤宝鸡公司面对疫情积极改造设备,生产消毒制剂支援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啤酒在非常时期挺身而出,体现了勇于担当的大公司责任。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安排和防疫工作部署,特别是面对目前防疫消毒物资紧缺的实际,市、区各级领导组织征调防疫物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岛啤酒宝鸡公司获知市场消毒剂紧缺的情况后,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设备改造,迅速形成了生产次氯酸原液消毒剂的能力,且日生产能力可达12吨。本消毒剂用自来水稀释配比即可,可分别用于室外环境消毒、室内环境消毒、餐具的清洗消毒。截至目前,青岛啤酒宝鸡公司已为市区疾控中心、周围企事业单位、村组及个人发送5.47吨次氯酸原液。目前设备运行良好,可持续满足12吨原液的日产能力,为市、区防疫提供有效保障。

徐省长一行现场参观了青岛啤酒宝鸡公司次氯酸消毒剂的制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徐省长指出,在宝鸡市及本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啤酒挺身而出,体现了勇于担当的大公司责任。

徐省长要求,青岛啤酒宝鸡公司要全面做好员工及家属的防疫工作,落实好从点到面的网络式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力度,抓好重点时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助力全市打赢防疫工作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