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N95口罩13200只∣抗击疫情,百集鞋业在行动!

0
2020-02-29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海百集鞋业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众志成城抗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持。没有人能想到,一只小小的口罩,便宜的时候几毛钱几元钱不等,但战疫中却变成了千金难买的“宝贝”,更是战疫第一线切断疫情蔓延的重要战略物资,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也面临较大缺口,怎么办?告急!告急!告急!一只小小的口罩,在健康和安全上扮演着“生死攸关”的角色。

 

 

   公司领导通过各种渠道,经历多重波折,终于购买得一批N95口罩,于2020年2月28日捐赠武汉N95口罩13200只,捐赠地址在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百集鞋业生产基地,捐赠仪式在上海市红十字会领导、宝山区月浦镇盛秘书长的见证下举行。 

 

  上海百集鞋业有限公司在捐献物资的同时向全体奋战在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不能奋战一线,但要让那些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少一些后顾之忧,我公司愿尽己所能、力己所长,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 

为武汉加油! 为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