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纳爱斯在行动—— 纳爱斯正定基地向正定县捐赠消毒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0
2020-02-29 来源: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日前,纳爱斯正定基地通过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向正定县无偿捐赠雕牌消毒产品用于公共场所防疫消毒。正定县委副书记陈振居,正定基地总经理陆韶革等出席捐赠仪式。

 

正定基地捐赠的雕牌消毒产品,将用于正定县医疗机构、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及相关单位、乡镇的防疫消毒工作。

 

陈振居称赞:“非常感谢纳爱斯急政府所急、心系百姓,为我们捐赠雕牌消毒产品,而且企业自身防疫工作也做得好!”

 

陆韶革表示:“纳爱斯落户正定18年以来取得长远稳健发展,离不开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广大正定人民的厚爱。疫情当前,纳爱斯作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重点企业,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供应的同时,将所生产的雕牌消毒产品优先捐赠正定县,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都希望能多出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