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铁岭公司预计3月初启动生产

0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213日上午,辽宁省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库同志带队前往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开复工情况。

通过调研了解到,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于2020122日春节前停产。经过复工筹备,符合疫情防控要求,210日,铁岭市清河工业园区管委会批复可以开复工。但由于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人员流动和聚会,企业产品销售区域范围内的餐饮行业、酒店行业基本全部关停,农村红白宴席等全部简化,居家购买啤酒产品量大幅减少,非现饮场所消费突降,送货商车辆通行受限等,影响产品销售,造成产品滞销。截至213日,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啤酒产品存量892.19吨。生产线尚未生产,预计3月初才能启动生产。

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局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一是积极协调全市市场销售网点、超市、便利点,帮助做好产品的销售和广告宣传工作;二是积极协调市商务局,争取将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纳入铁岭市生活品市场群,联系铁岭市范围内有采购意向的企业或超市优先采购其产品,解决其产品销售问题;三是协调清河区政府为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代理商配货、送货车辆出具清河区民生保供通行证明,保证疫情防控卡点优先快捷放行,解决企业运输困难。

调研过程中,刘库局长还建议该公司要进一步创新营销策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针对代理商、终端网点等各类销售业户,在价格、优惠活动等方面研究促销活动,扩大产品销售量,确保相关产品在保质期前售出。同时与沈阳大区进行联系,帮助消化保质期较短的鲜啤产品。

下步,铁岭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