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疫情下酿造不凡

0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在抗击疫情“战时状态”的关键时期,雪花啤酒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从快从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雪花啤酒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生产复工保稳定。在政府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四川、西昌、绵阳、阜阳、安庆、六安、东莞、湖南、沈阳、鞍山、铁岭等工厂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各工厂做好全方位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启了雪花啤酒首批工厂复工,生产顺利,无异常情况出现。

受疫情影响,所有的餐饮、娱乐终端全部暂停营业,业务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雪花啤酒的业务团队及经销商伙伴并没有被眼前的挫折打倒。营销团队陆续复工,及时与终端维护客情,保证市场不断货。同时也以《给雪花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一封信》的形式,在提醒经销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染风险的同时,鼓励大家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为了严防疫情广泛传播,帮助大家安心复工,保障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雪花啤酒总部行政管理部制作了各项疫情防控指南及温馨提示,开展了线上疫情防控答题等活动,做到全员360度全面防控宣传;在防疫物资紧张的形势下,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为大家提前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护物资,并根据人员需要,每日进行及时的物资分发及补充供应;针对办公区域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对打卡机、前台区域、茶水间、微波炉、会议区等部位加强管理,每日消毒3次,对废弃口罩等医用物质分类处理,防止交叉感染;前台及打卡机处为大家配备了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及一次性手套,让大家轻松完成无接触办公;关注驻外机构疫情防范工作的开展,协助订购口罩、消毒物资,指导防疫工作的开展;每日针对进出办公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在员工区前台处配备了紫外线消毒仪;工作期间全员佩戴口罩,减少集中会议,分散工位办公,并为大家提供午餐盒饭供应,保证办公间距在安全距离之上,保障大家彻底远离病毒,隔绝传染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