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空调为抗疫再向一批医院发送产品

0
2020-03-03 来源:暖通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前几天再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南宁市上林明神山医院、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亿康医院、江西省国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0家客户发送了净化型空调产品,支援抗疫战斗与复工复产。

上林明神山医院

上林县明神山医院位于明亮镇,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是感染楼项目建设,二期是行政住院楼、门诊医技楼项目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设置病房30间,每间病房可安置2张病床,设置2间负压病房,其他病房按照传染病房流程布局要求建设,建设时限为20天,建成后将主要收治该县新冠肺炎患者以及与确诊患者有亲密接触人员等。项目由上林县振林集团公司承建,由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博世科环保集团等精锐设计施工团队施工。该医院选购思科制冷的直膨机,产品已经发送。

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

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位于北海市海城区。医院负责全市的结核病预防、诊断、治疗和管理工作,以及其他传染病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承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重大传染病医疗救治任务,同时承担着社区的医疗和计免、儿保、妇保等保健任务。先后设立临时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病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有效控制传染病疫情,增设了艾滋病、肝病等专科,不断完善传染病院功能建设,提升传染病医疗救治能力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先进的传染病防治中心,进一步健全北海市传染病医疗救治体系。该医院选购思科制冷的直膨机,产品已经发送。

鄂尔多斯市亿康医院

鄂尔多斯市亿康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开设了以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针灸科、骨伤科、肿瘤科、急诊科、麻醉科等具有特色的临床一级科室和肾内科、肛肠科、五官科、皮肤科、肺病科、心血管病科、脑病科、内分泌科、脾胃病科等二级专科专病门诊,逐步形成了专科、专病特色优势。该医院选购思科制冷的直膨机,产品已经发送。

江西国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江西国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材种植、加工、经营、技术咨询,中药饮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科技型股份制民营企业。严格遵从传统炮制加工工艺技术要求,利用先进的机械生产设备,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化中药饮片生产加工。业务涵盖中药材种植基地5000亩和以黄栀子、车前子、吴萸子、枳壳等江西地产产品为主的1000多个品种品规的中药饮片生产、销售等,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选购思科制冷的直膨机,产品已经发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