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领导到北京玻璃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3-04 来源: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33 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钟成,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东城区领导毕博闻等领导分别来到北京玻璃集团公司所属红桥文创园、六零八文创园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钟成来到集团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837.jpg

   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钟成来到红桥文创园,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希雨关于复工后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及租金减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他对于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精细开展、租金减免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将防疫和减租的后续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亲切询问了在相关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张希雨书记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国资委领导关怀和指导,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时刻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到集团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一行来到红桥文创园,实地查看了园区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客户的办公区域查看工位设置情况,并详细询问复工复产人员比例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845.jpg

   刘副区长在检查中指出,一定要把园区客户纳入疫情联防联控体系,园区的物业、企业、员工都有责任抗击疫情,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情况报告、物资调配等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853.jpg

 

东城区领导毕博闻到集团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845.jpg

 

   东城区领导毕博闻一行首先来到红桥文创园询问了复工人员数量、有否外地返京人员,查看了复工人员工位间距及每日到岗人数上限公示,对复工后进一步严密防控、不留死角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六零八文创园,详细检查锅炉房、配电室、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检查中毕博闻要求,要加强对园区内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特别是重点设施等要进行彻底消杀,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并对园区今后防疫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进一步指导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04131837.jpg

  各级领导对集团公司物业经营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各文创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防控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取得胜利、企业经营有序运行做出最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