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纳爱斯复工号”回家! ——纳爱斯人的专属“回家之路”

0
2020-03-05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 人力资源与优化管理中心员工在高铁站接返工的纳爱斯人


3月2日晚上19时多, 26名来自河南的纳爱斯员工及家属乘坐“纳爱斯复工号”大巴,横跨多省顺利到“家”。他们一扫长途的疲惫,有序下车、依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绿码检查……在丽水市政府的关心下,越来越多的新丽水人,于近期乘坐“复工专列”或“复工专车”,“回家”参与复工复产的新战“疫”。


此前2月26日、27日已有两批外省纳爱斯人,先后搭乘 “复工专列”,从贵州及四川的高铁站出发,平安返丽。


▲ 集团派专车接返工人员“回家”


在“回家”的前两天,每位回丽的纳爱斯人、家属,都已在人力资源与优化管理中心的细心引导与提醒下,办理了健康绿码,并准备好了回程佩戴的口罩等。人员返岗是保障复工的必要条件,各地纳爱斯人有序返岗,想尽早为复产贡献力量。


质量管理中心的吴婷担任此次河南回丽专巴的队长,肩负返丽人员的管理、全程检查等工作,并为队员做好服务。员工们说,一路上他们被照顾得很好,大家都很想早点上班。吴婷也深感集团从节前到现在的一系列关怀举措都特别地暖心。


▲ 小队长吴婷在引导员工有序下车


▲ 返丽员工在接受体温检测与健康绿码检查


“集团一直很关心我们在外的员工,我一听说可以回来,真的非常高兴啊!真是急我们所急,太好了!”储运处的卢李强和透明皂车间的张艳全夫妻俩带着在丽水上学的女儿,乘坐从贵州回丽水的“复工专列”时说。卢李强是缙云人,春节前他带着全家去贵州的丈母娘家过年,没想到就一直被“困”在了贵州。他们正发愁怎么能够早点返岗。一听说政府安排专车接送,夫妻俩立马就报名了。


▲ 朋友圈里河南返丽“复工专车”员工的合影被刷屏了


像他们一样“夫妻双双把‘家’还”的,还有不少。来自河南的透明皂车间员工赵秋霞和液洗车间员工张东风夫妇,在纳爱斯已经工作10多年了,他们直言在纳爱斯工作很稳定、很安心,所以还是要来。液洗车间的郭双进夫妇这次一起乘复工专车回来了,他们说:“终于能回来上班了,感觉心里很踏实。”


“巴适得很!(四川方言,意为很好、很舒服、很合适)”“劳慰哒啊!(湖南方言,意为辛苦了、烦劳了)”“大家弹起!(贵州方言,意为大家加油)”刚“回家”的纳爱斯人,纷纷用自己质朴的家乡话表达着对第二故乡政府、对纳爱斯的感激之情。


▲ 员工龙小乡表达对市政府、集团及志愿者的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