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跨洋采购物资助抗疫

0
2020-03-05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旗工商联向全旗工商企业发出倡议后,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渠道筹集防控急需物资,确保疫情防控需要。

 

3月1日,中轩生化有限公司采购自美国的100套防护服运抵我旗,以支援全旗抗疫工作。政府副旗长杜晓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这批医用标准防护服可用于医院“红区”,即污染区——医护人员直接接触患者的区域,为抗疫一线急需防护用品。
“通过旗工商联的协调,我公司得知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中轩生化有限公司在得知全旗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采购物资。此次共捐赠防护服100套、酒精2吨、医用口罩400个,共价值10万元人民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支持。
杜晓彦对中轩生化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对全旗抗疫工作的关注、关心。在广大爱心企业及人民群众的支持下,我们一线防护人员将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了解,这批防护服将由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重点分发给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一线医护人员。

 

后续,中轩生化有限公司还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在积极组织复工生产的同时,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组织保障等相关工作,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