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汕头市潮阳区政府接受齐心抗疫物资捐赠

0
2020-03-05 来源:中国制笔协会

 

 

 

 

 

 

 

 

 

 

 

 

情系“疫”线

齐心携手潮阳共度时艰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组织管理作用。汕头市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文玲女士表示,潮阳区目前还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齐心集团捐赠的这批物资可以说是“及时雨”,潮阳区委和区政府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据介绍,这批物资将由潮阳区政府统一调配,提供给潮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一线战疫部门,用于保障潮阳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汕头市潮阳区委区政府回赠齐心集团的纪念礼

 

 

 

 

 

齐心作为根生广东成长的本土企业,除了借助集团的云视频业务优势助力社会各界复工复产之外,也希望能够定向帮助广东人民共同抗击疫情。齐心集团品牌总监杨俊先生表示,希望齐心集团这批捐赠物资能帮助汕头市潮阳区增加抗疫时期后方必要的物资保障,助力当地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共度时艰。

 

 

 

 

 

 

 

 

 

 

 

战疫情,齐助力

齐心好视通保障安全复工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齐心身为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也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疫情初期,齐心面向所有用户提供支持500人在线的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服务,全力保障远程会诊问诊、远程应急指挥、中小学网络课堂、远程协作办公等社会需求。

 

 截至目前,多地政府、医疗、教育、应急等单位均使用了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开展防疫工作。其中包括湖北省武汉协和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一线抗疫的医疗卫生机构;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江苏省昆山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河北省邢台市中共巨鹿县委组织部等众多政务单位;以及湖北省孝感市教育局与当地各学校开展网上教学等。

 

 

 

 

 

 

 


 

 

 

 

践行慈善,齐心在路上

 

 

 

 

 

 除了在疫情期间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外,齐心也长期在教育、医疗、扶贫、文化传承等领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09年至今,齐心携手深圳松禾成长关爱基金对口援助飞越彩虹童声合唱团;2016年,齐心集团作为供应商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项目”,并在2019年启动的“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中再度成为合作供应商;2018年,定向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地中海贫血儿童救助项目”

 

 

 

 



 

 

 

 

去年,齐心参与“健康扶贫荆楚行·麻醉专业健康扶贫捐赠活动”,为湖北省29家基层医院建设齐心好视通远程医学工作平台。目前,这些援建的远程医学平台也在当地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在践行公益慈善道路上,齐心也收获爱与被爱。近期,齐心荣膺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也收获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这些殊荣是对齐心的肯定,也是对齐心的期望。齐心愿意凝聚各界力量,在当下抗疫攻坚时期,积极助力社会各界安全复工复产。践行公益,为爱担当,齐心在路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