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的女护士眼镜坏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暖哭了

0
2020-03-05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小小的眼镜,除了给人们带来清晰、明亮的视界,还能带来什么?


那就是温暖、呵护、感动、能量、信心……



 

 

 

她叫王静,是吉林省长春市预防接种门诊的一位普普通通的护士。新冠肺炎疫情到来,她和无数医护人员一样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职责与担当。正月十六那天,她却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眼镜坏了,没有备用眼镜。



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时的长春市眼镜零售店处于全线歇业状态,这让王静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只有这一副框架眼镜,还有一副彩色隐形,但这个时候戴隐形眼镜太不方便。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王静通过王鹏眼镜的微信平台留下了维修信息,没想到第一时间得到了回复。

24小时在线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王鹏眼镜响应政府号召,所有连锁店暂时停业,但是微信平台的咨询和客服却保持24小时在线。接到王静的维修信息后,考虑到她是医护人员,公司领导层迅速决定送给她一副新眼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鹏眼镜公司技术总监、高级技师吕彦武亲自为王静挑选镜框并加工制作。眼镜制作完成后,吕彦武又亲自驱车把新眼镜送到医院,将旧眼镜拿回,做维修焊接处理后,给王静做备用眼镜。

 

 

修好的眼镜作为备用眼镜

小小的一副眼镜,就这样带着王鹏人的爱心,把温暖和信念传递到了抗疫时期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收到新眼镜的王静十分感动,她把这个眼镜的故事发到了朋友圈里,并写道:“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这个注定不平凡且忙碌、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来自王鹏眼镜的温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