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纳爱斯在非洲首家生产企业正式投运

0
2020-03-06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在纳爱斯加速打赢“两战”的同时,“走出去”步伐铿锵有力,集团借势“一带一路”、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在非洲安哥拉创建的中国第一家日化生产企业已经顺利投运。该项目从破土动工到建成投运仅用不到8个月时间,被当地赞誉为“中国速度”。

 


 

尤其今年以来,受到安哥拉传统节假日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集团技术专家、施工单位等人员无法正常出行,一度影响到试生产的相关进度。中国驻安特命全权大使龚韬获悉情况后,急企业所急,马上联系安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多渠道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安哥拉当地的广大华人华侨也积极相助,最终推进了企业顺利投运。

 


 

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纳爱斯多年来不断在全球拓展事业,目前已在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育市场,出口自主品牌产品。去年,纳爱斯带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携手有着近10年经贸合作关系的安哥拉纳克法(NAKFA)公司合作成立“纳爱斯南大西洋公司”,将首家海外建厂落户非洲安哥拉,以“销地产”模式谋求更大市场竞争力,这也是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启“走出去”的坚实一步。

 

安哥拉项目去年7月份正式破土动工,在中安两国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了不到8个月时间,便建成了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宿舍楼等并投入使用。此类工程一般情况需要3年建设时间,而纳爱斯争分夺秒、整合有力,在非洲大陆上创下了惊人的“纳爱斯速度”。

 


 

集团派驻安哥拉的员工更是充分发扬“奋斗精神”,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他们一人身兼数职,会核算账务的也会做后勤服务,会维护设备的也会做生产叠包,会开叉车的也会扛包堆垛,等等。纳爱斯员工们心怀大局、持续奋战的精神,也感召了合资方及当地员工一起努力奋斗。总经理卓子泉表示:“顺利投运开了个好头,我们不仅有速度,更有质量。今后我们将秉持奋斗精神,进一步优化设备、提高产能,相信凭借企业产品在当地的影响力,今后一定会更有市场竞争力,也一定会更好地造福地方。”

 


 

纳爱斯的自主品牌产品在安哥拉早已家喻户晓,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实现“销地产”后,将让生产和供应变得更快速高效,而且从以往产品贸易、知识产权输出转变成经营管理、生产技术和企业文化等综合性输出,全方位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纳克法(NAKFA)公司董事长米略特博·格布列思基表示:“我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越来越好。”当地员工也纷纷表示珍惜在纳爱斯的工作机会,“纳爱斯人的专业能力让我们佩服,奋斗精神也让我们惊叹,在纳爱斯工作太棒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