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劲!立白集团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健康幸福每一家

0
2020-03-09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2020年1月,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迅速席卷了整个中国,并且向全球多个城市蔓延。中华大地的白衣天使毫不犹豫地加入抗疫队伍,在疫情一线上拼搏与奉献。但由于疫情事发突然,加上正值农历新年假期,各类物资极度短缺,情况十分紧急。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企业更有责任走到抗击最前线,在关键时候承担起最大限度的社会责任。企业用以大爱精神加入驰援帮扶工作,社会各界以多种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从他们的角度看,这又会是一场怎样的战斗?


 

TA角度的抗疫日志


 

#特殊时期 不得涨价#立白集团内部发文,要求在保障市场需要的同时,不得涨价销售。产品保质保量生产销售,不给全国人民的生活带来麻烦。

(2020.01.22from立白集团)

@立白集团#爱心企业#,感谢!大年初一收到您们专车送来的消毒除菌物资!

(2020.01.25from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抗击疫情#2亿!立白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洗涤产品驰援全国所有的定点收治医院。

(2020.01.29from新华网)

#云监工大红瓶#人民网直播的“立白的威王大红瓶84消毒液生产线”成为热点。这是立白集团为前线捐赠的2亿元消毒除菌物资中的一部分,一线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中,将紧急送达全国定点收治医院。

(2020.02.05from央广网)


立白全力生产消毒除菌产品

#抗击疫情#987公里,从广州到武汉,将物资送达武汉金银潭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第五医院、第七医院、第八医院、第九医院,使命必达!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为逆行者点赞。

(2020.02.08from立白集团)

#为立白点赞#对立白集团第一时间向疫情一线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产品的大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020.02.10from广东省政府)

 


 

@立白集团#谢谢#【2月初,立白旗舰店开始被各种感谢评论刷屏】“在这个疫情防控的时候这么快收到快递,价格优惠,非常感谢“ 宁*9“超市大卖场均已卖空,下单两日收到,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暖心的春节!”素*沙

(from立白旗舰店网友评论)

 

 

立白集团不忘初心 书写暖心春节


 

立白集团作为民族企业,在灾难面前,在困难面前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安全保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履行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第一时间,2亿消毒除菌洗涤物资,363座城市,约1000辆配送大货车,里程超越40万公里,2000多个定点收治医院 “

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充分体现了立白集团的责任担当。抗击疫情,立白人责无旁贷,选择逆行而上,为“最美逆行者”加油,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捐赠物资送达定点医院

 

对此,立白集团董事长、广州国际医药港董事长陈凯旋说道:“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所以更有力量,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不可战胜的春天。”

 

 

未雨绸缪 立白集团主导打造大健康产业    


 

国家有难,立白集团主动、自发、及时地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经过此次疫情,有担当有远见的企业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为人类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未雨绸缪。

据悉,由立白集团主导建设的广州国际医药港肩负着“让人类更健康,让生命更精彩”的使命,首期项目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健康方舟)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现项目外立面已经接近完工,多项专业施工正有序复工。项目已经与国内外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中药材产业高地、永不落幕的中医药产业展贸中心,中药材“买全球,卖全球”的平台、门户和枢纽。

我们相信,“2亿物资驰援疫情”只是开始, 2020年广州国际医药港在立白集团的主导下,将会为人类的大健康事业投入更多方面的努力,坚持“立信、立责、立质、立真、立先”的“五立”核心价值观,实现更大的目标和发展,为国家、社会、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实景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