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命运!甘肃那拉陇原乳业向疫情防控人员捐赠物资!

0
2020-03-09 来源:火爆婴孕童招商网

近日,武汉火神山医院院长表示拐点已经到来,国外专家也表示中国人在与病毒顽强的抗争中“即将渡过黎明前的黑暗,迎来希望的曙光。”14亿华夏儿女团结一心,同呼吸,共患难,各大企业相继伸出援手,抱着必胜的决心共同努力共同抗争。

213日下午,甘肃那拉陇原乳业向合水县公安局、县城市执法局、县市场监督局爱心捐出100箱全脂羊奶粉、90箱高钙羊奶粉、50箱全脂甜牛奶粉、40箱桶装方便面、684消毒液、575%消毒酒精等价值24万余元物资,用于疫情一线的预防工作,为奋战在第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保驾护航。

合水县疫情防控人员对甘肃那拉陇原乳业的爱心支援表示了衷心感谢,合水电视台也对此次捐赠做了相关报道。表达了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决心。

甘肃那拉陇原乳业高层表示,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在疫情关键时刻,有责任用行动汇聚力量,同各位一线工作者共克时艰,为防疫贡献力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我们能安心地在家躲避病毒,只是因为有人在一线奋力与病毒做斗争。也许我们做的不多,但恰好是我们能做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会迎来武汉樱花盛开,盛世中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